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委书记王建斌到电子工程学院调研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30   浏览:

9月28日,党委书记王建斌来我院调研,并组织召开了教师座谈会,党政办副主任黄勇,学院院长毕杨、党总支书记侯睿、党总支副书记郝杰、副院长肖海峰及学院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首先由院长毕杨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老师们根据自身的工作和岗位职责进行了发言,主要围绕教学条件、运行及保障等情况对学院和学校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意见。

王建斌书记在了解完学院情况之后,对我院的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他指出,为了实现学院和学校高质量的发展,老师们要认真学习党的教育方针,深刻理解把握“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把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完成和落实好立德树人的目标和任务,认清教育的客观规律,教育学生,服务社会。

座谈会后,老师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解放思想,改革创新,为培养出高质量人才而不懈努力

文、/ 史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