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作者:汪玲   来源:汪玲      发布日期:2021-04-17   浏览:

415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在沣惠校区0808召开全院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院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毕杨主持。

首先,毕杨对学院的近期工作进行汇报与总结,内容包含教学,科研,对外交流,创新创业,学生工作,党建工作等,随后毕杨传达了全国高教处长会精神,围绕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新基建”的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党总支书记侯睿重点解读了腾空住房房源腾退工作和职工腾空住房调整分配方案,以及申请和腾退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副院长肖海峰就近期教学相关工作以及毕业设计初期检查的结果进行了通报。

最后,毕杨强调为了提高会议效率,建议进一步提高教研室活动质量,积极谋划,加强研讨,深化主题,突出内涵,将全国高教处长会议精神融入年度各项工作中。(文/ 汪玲  /陈艺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