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与陕西大地重光照明科技有限公司正式签署合作协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8-19   浏览:

818日上午,电子工程学院与陕西大地重光照明科技有限公司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仪式在沣惠校区举行。电子工程学院院长杨勇,陕西大地重光照明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韩军红出席简单的签订仪式。

2013年至今,我院与陕西大地重光照明科技有限公司有过多次工程项目的合作,如照金红色基地照明工程、西安钟鼓楼照明工程项目等,均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充分结合本学院学生培养情况以及科研方向,电子工程学院院长杨勇多次与陕西大地重光照明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沟通与交流,力求在多方面进行深入合作。目前,双方已在人才需求、产品研发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

   

    电子工程学院与陕西大地重光照明科技有限有公司的合作为我院学生和老师提供了更多的机会到企业中实践,同时企业也能更好的利用学校中的师生资源,双方互惠互利,实现共赢。

(文、图/电子工程学院  柯善文  陈艺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