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全院大会

作者:   来源: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20-04-30   浏览: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返校后疫情防控、教育教学等相关工作,4月29日晚7点,电子工程学院利用网络平台召开全院大会,院长杨勇、党总支书记侯睿及80余名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副院长毕杨主持。

杨勇对疫情期间教师在线授课情况等相关工作作了分析和总结,针对存在的问题给出指导性意见,并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进行了总体安排部署。侯睿对近期学生返校的具体情况进行了通报,结合毕业班就业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全体教工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作贡献。毕杨传达了《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后教学工作的通知》,从理论教学、课内实验、集中实践、校外实习、开展在线教学总结、毕业设计、教学评估等方面作了具体安排。

本次会议旨在做好学生返校后教育教学工作的衔接,做好学生分期分批错峰返校工作,进一步保障开学前后教育教学秩序和质量。(文/ 汪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