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2020年春季首批返校复学学生顺利返校

作者:史珊珊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4-30   浏览:

根据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和我校专题会议精神按照“分批次、错峰开学”的原则4月28日和29两天,电子工程学院第一批申请返校学生已经顺利返校,共292我院院长杨勇党总支书记侯睿、学生管理科科长龙卓群以及全体辅导员返校入口处迎接学生返校归来。

此次返校,通过“我在校园”平台提前向学生发布了返校通知,学生进行返校申请,班主任以学生14天健康打卡记录、健康防疫码(或健康证明)、返校前所在地风险等级等为主要观测内容进行返校审核审核通过的学生才允许返校。及时向学生发布学校返校方案,提醒返校途中注意事项讲解防疫知识,要求学生每天坚持健康打卡,熟悉返校流程,填写返程交通工具以便掌握学生返校方式、出发时间全程跟踪学生返校全过程,确保学生安全返校。学生进入返校通道,查验返校验证码,智能测温系统测温,扫描西安健康码进入校区。经登记个人信息,对行李箱、个人进行消毒,扫描返校二维码进入宿舍楼。此次返校有两名湖北籍学生,由学校统一接站,进入集中隔离点进行14天的隔离观察

返校后校园实施封闭式管理,学生原则上不得出校,学生每天要进行校区定位签到。及时安排毕业设计指导教师与学生对接,安排好学返校后的学习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