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赴北京长焜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作者:   来源:李昊      发布日期:2020-04-09   浏览:

为深化校企合作、推动校外实习基地建设、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48日,电子工程学院院长杨勇一行五人赴位于西安中国航天技术军民融合创新中心的北京长焜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杨勇一行实地考察了公司的研发中心、通讯组网实验室和生产中心等。公司总经理李春旭博士及无线产品方案部部长谭伟陪同参观并详细讲解了各款经典产品的技术性能。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李春旭博士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前景、核心技术优势与人才战略等基本状况。公司在无线专网、矿井通信、无人机通信和教育通信等领域具有较强的研发实力。杨勇就电子工程学院的专业建设、产学研结合现状和学生就业等情况进行了重点介绍。同时,双方就如何开展校企合作,共建实习基地,合作培养人才等问题进行了讨论与商榷。

此次调研为我院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优化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拓展教研、教改平台和强化应用型本科专业建设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