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西航电子工程学院“最美志愿者”战“疫”之二||战在宝鸡、延安

作者:电子工程学院   来源:电子工程学院团总支      发布日期:2020-03-11   浏览:

为进一步提高市民疾病防范意识,增强市民的健康意识,切实普及传染病的相关知识,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防控工作,我院西航学子积极参与相关工作,投身于志愿活动中。

测控技术2122付鑫

志愿服务地点:干河村疫情防控检查点

来自电子工程系测控技术2122的付鑫,身为一名团员,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期间,投身于本村志愿者活动行列,参加本村卡哨点值班,对出入人员进行监察,对本村进行巡逻和宣传疫情防控工作

电子181黎鑫鑫

志愿服务地点:宝鸡市陈仓区天王镇八庙村移民区

来自电气工程系电子181黎鑫鑫,作为一名团员。在奋战“疫”情期间,毫不畏惧的站出来,自愿投入本村的疫情防护工作,对外来人员进行信息登记等等。我们相信没有打不赢的仗,只要我们够坚守,迟早就会迎来春天。

通信2102李婷

志愿服务地点:陕西省延安市黄陵县桥山镇秦家川村

来自电气工程系通信2102的李婷,同时是一名预备党员。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期间,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志愿投身于我村疫情防控工作中,对外来人员进行信息登记,测量体温等等。不畏艰险,只为守护身边人的健康。

自动化182周欲涵

志愿服务地点:黄陵县店头镇河腰村

来自电子工程系自动化182周欲涵。面对疫情,毫不犹豫地想挺身而出,志愿投入河腰村检查点值班工作,对本村的出入人员进行仔细检测,认真负责对待本职工作,努力值好每一天班,坚决打赢“疫”情战。

自动化192张磊

志愿服务地点:延安市洛川县旧县镇李家坳

张磊,来自电气工程系自动化192,是一名团员。在抗战“疫”情期间,自愿参加本村防疫检查点值班工作,严格要求自己的同时,对外来人员信息进行详细登记,监督村内人员带好口罩,加强村民的防控意识,为打好这次“疫”情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测控技术182黄力恒

   志愿服务地点:蔡家坡温馨园老区西门口

电气工程系测控技术182的黄立恒,作为一名积极分子。在“疫”情防护期间,自愿参加本小区新冠肺炎志愿者义务劳动中,对来往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向小区居民普及相关防控知识。面对疫情,他并不恐惧,只希望尽自己的一份小力量,去抗击疫情。

   自动化191范春辉

   志愿服务地点:石咀头村防疫点

范春辉,一名电气工程系自动化191的学生,同时也是一名团员。疫情期间,为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自愿报名参加村里的检查点值班工作,认真登记来往出入人员信息、测量体温、监督村民佩戴口罩,帮助村民增加防范意识。

预防宣传,志愿者在行动,在疫情面前,一个人真的很渺小,但是只要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总有一天可以战胜新型冠状病毒。作为西航学子,我们相信疫情很快就会结束,春天很快就会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