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西航电子工程学院“最美志愿者”战“疫”之一||战在西安

作者:电子工程学院   来源:电子工程学院团总支      发布日期:2020-03-11   浏览:

近期,全国多地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疫情牵动人心。为了共同打赢这场“攻坚战”,西航电子工程学院的志愿者们积极投入疫情防控工作当中。体现了青年学生的使命感、责任感与爱国热情,为我们树立了榜样。

贾伟林

班级:测控技术182

家庭住址:陕西省西安市蓝田县普化镇徐军寨村

志愿服务地点:陕西省西安市蓝田县普化镇徐军寨村

政治面貌:积极分子

自愿参加了村内的驻点排查、整治工作,坚守职责,及时记录出入人员信息,宣传疫情防控等知识以加强人们对疫情的了解并及时防控

王健轲

班级:电气195

家庭住址:陕西省西安市阎良区东方尚城

志愿服务地点: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徐杨街道邓王村检查点

政治面貌:共青团员

自愿参加了村内的驻点排查、整治工作,坚守职责,及时记录出入人员信息,宣传疫情防控等知识以加强人们对疫情的了解并及时防控。

王耀宣

班级:电气工程191

家庭住址:陕西省西安市鄠邑区蒋村镇蒋村西二组

志愿服务地点:西安市鄠邑区蒋村镇蒋村

政治面貌:共青团员

在疫情期间,为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自愿在检查点执勤站岗,登记进出车辆及人员,测量出入人员体温,检查是否佩戴口罩,希望“抗疫战争”早日结束。

杨晨

班级:电气工程191

家庭住址: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零口街办孟塬村

志愿服务地点:零口街办孟塬村

政治面貌:共青团员

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在自己的村口给所经过的路人测体温,给本村路过的车辆登记,禁止一切外村车辆入内,并向当地的村民宣传这次疫情的严重性。

薄珂

班级:电子181

家庭住址:陕西省西安市鄠邑区渭丰镇元凤村

志愿服务地点:陕西省西安市鄠邑区渭丰镇元凤村

政治面貌:共青团员

在疫情期间,跟随防控疫情大队在村庄对进入村庄的车辆,人员进行测量体温,并进行登记,同时对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加强村民的防控意识,为疫情防控贡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赵泽朋

班级:自动化2115

家庭住址:陕西省西安市周至县司竹镇中合龙护村二组

志愿服务地点:司竹镇中合龙护村疫情防护站点

政治面貌:积极分子

身为入党积极分子的赵泽朋同学,自愿参与到防疫工作当中,在防护站点执勤站岗,登记出入车辆,测量出入人员体温,检查是否佩戴口罩,讲解疫情防控相关知识。

周艺博

班级:自动化2115

家庭住址:陕西省西安市周至县骆峪镇黄家湾社区村

志愿服务地点:黄家湾社区村疫情防控检查点

政治面貌:群众

作为西航的学子,在疫情面前没有退缩,勇敢的站在了抗议的一线,在检查点为出入人员进行消毒、测体温,认真记录出入人员信息,为大家讲解疫情防控相关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