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大会

作者:电子工程学院团总支   来源:电子工程学院团总支      发布日期:2019-12-15   浏览:

   2019年11月29日,电子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阎教1334开展电子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龙卓群、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马晨、团总支书记肖静,辅导员史珊珊、赵嘉帅、庄思、高蕾以及电子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龙卓群从学生考勤、出勤、宿舍卫生、课堂学习等方面讲述了学生综合考核评估的要求,同时,龙卓群在讲述的过程中,指出和强调了大部分学生党员存在的问题,提醒广大学生党员要对学生综合考核评估加以重视,应发挥学生党员的模范作用。

   紧接着,马晨讲述十九届四中全会在会议上提出的内容,分别依次从国家制度优势,总体目标和工作要求这三方面,与学生全体党员一一分享。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学生党员生活的方方面面,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通过本次大会的教育,学生党员充分认识到学习能力和自身综合素养的重要性,并了解了十九大相关的优势政策以及其工作要求对自身产生的深彻感悟,极大地对全体党员起到了督促和教育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