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电子工程学院团总支   来源:电子工程学院团总支      发布日期:2019-12-15   浏览:

        2019125日,电子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阎教1320开展电子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大会,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龙卓群、第二党支部书记马晨,辅导员赵嘉帅、高蕾以及电子工程学院第一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与了此次会议。

   大会伊始,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龙卓群对预备党员的转正工作做出简单的汇报与强调,随后由预备党员依次对自己的一年的经历进行总结汇报。他们分别从自己的生活方面、学习方面以及党政方面进行了发言。各位同志在最近一年积极参加学院的各种活动包括各种比赛,学科成绩名列前茅,随时关注党政问题并积极响应。

   第二项,由学院党支部正式党员对预备党员进行投票,经组织部确定统一后,全体预备党员全票通过,正式加入中国共产党。而后龙卓群对新同志的加入表示热烈的迎,并向党员们提出了五大党员守则,使之符合党员规范,在日后更好的发挥党员的作用。

   大会结束,23名预备党员正式加入中国共产党。两年的党课评定,他们已经成为了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在以后的生活中继续学习,不断提升自己,为党和人民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