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生会干部培训

作者:电子工程学院学生会   来源:电子工程学院学生会      发布日期:2019-12-15   浏览:

   为提升我校精神文明建设,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提高学生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改善学生干部的精神面貌和公众形象,增强工作能力,我院特此开展本次学生会干部培训会

   电子工程学院学生会全体干部于2019年12月4日晚七点在阎教楼1328教室,展开了对共青团活动手册的学习,主讲人为学生会主席李飞。

   培训伊始,李飞强调学生干部要有责任感,增强责任心,积极有效推进学生组织各种活动开展。要求学生干部注重自身行为,做好自身的本职工作,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形成示范效应,影响身边的同学,以更严格的要求去工作、学习。此次大会让干部们学到了更多关于学习与工作的知识,提高了学生干部的办事能力,学生干部就应当做好自身的本职工作并以饱满的状态去迎接接下来的工作。

   紧接着,李飞带领干部学习了共青团活动手册,让学生干部了解基础团务知识、校园文化活动等内容并提出将其重要方面对部员进行讲解。

   最后李飞希望各部门认真负责做好评估工作以及文明校园建设工作中的模范带头作用,并预祝本科评估审核顺利通过,本次培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