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红色旋律,青春之声”歌咏比赛

作者:电子工程学院   来源: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19-12-15   浏览:

   为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召唤沉淀在历史中的红色精神,抒发对祖国挥散不去的豪情,12月10日晚,我校于第一阶梯教室举办第八届“红色旋律,青春之声”歌咏比赛。

   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奇利,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侯睿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且担任本次活动的评委。

   伴随着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场白,本届红歌比赛在大家的欢呼声和掌声中正式拉开了帷幕。本次比赛西安航空学院阎良校区六个学院都准备了精彩的节目,飞行器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材料工程学院、能源与建筑学院、士官学院和电子工程学院都为观众朋友带来了经典的红色歌曲,一首首红色歌曲让观众想起了老一辈革命家,整个现场都沉浸在红色文化氛围中。

   电子工程学院每一位参加者在排练期间每天晚上坚持去排练,经过日复一日的排练,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电子工程学院的《我爱你,中国》在嘹亮的歌声中被完美演绎,并在最后取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这是他们不懈排练的结果。

   最终,比赛在大家的欢呼与喝彩中完美地落下了帷幕。一曲曲催人奋进的红色经典歌曲在同学们耳畔重新响起时,埋藏在同学们心中已久的红色激情被重新点燃。

   红歌会的举办,不仅让同学们在丰富课余生活的同时享受到了音乐带来的乐趣,也领略到了老一辈革命家吃苦耐劳的精神,爱国之情更加深入到了每一个人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