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走近老革命,感受爱国情

作者:电子工程学院团总支   来源:电子工程学院团总支      发布日期:2019-12-15   浏览:

为传扬爱国之情,学习老一辈革命家高尚品质,电子工程学院开展了“不忘心,牢记使命”系列活动,于2019年11月22日下午,前往富平县开展了爱国主题教育活动。团总支书记肖静,辅导员高蕾、史珊珊以及44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活动

大家被“天天战斗,天天快乐;奋斗一生,快乐一生”的精神所振奋和鼓舞,被习老和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党和人民的事业鞠躬尽瘁、敢于担当的革命情操所感动,思想和心灵再一次受到了洗礼。

党员们首先来到位于富平县的习仲勋先生陵园,在庄严肃穆的陵园,全体党员怀着十分崇敬的心情,瞻仰雕像,深切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随后,大家参观了习仲勋纪念馆,在纪念馆里,大家看着一幅幅感人的照片,回顾了老一辈为新中国的建立、建设和改革开放呕心沥血的卓越功勋,近距离感受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党和人民辛勤劳作、无私奉献的光辉历程。

随后,优秀党员代表做了心得发言,表示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升华了对党的热爱,激励了为党的事业努力学习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