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气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观影学习与讨论会

作者:   来源:电气学院团总支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4-12-04   浏览:

为了培养入党积极分子,更好的建设学校的党组织,我院于12月3日19点在阎教1336举办了“积极分子核心价值观观影学习与讨论会”,第八期和第十期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参与其中。

积极分子讨论会主要以观影的形式展开,影片以国魂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要内容。积极分子们投入于影片中,学习其中的内容,记录重要知识,增加了对党和国家的认识,确立了正确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刻了解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容,同时从中汲取了较多精华内容。

此次讨论会让入党积极分子深入认识到我国的国魂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了入党积极分子教育的同时,也对其他学生有很大的影响。让同学们都提高了入党兴趣,为建设良好的党组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