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召开2020级电子大类分流宣讲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13   浏览:

2022年6月8日晚上19:00,电子工程学院阎良校区阶梯一报告厅举办2020级电子大类分流宣讲会。电子工程学院院长毕杨、创新创业班负责人韩党群老师、航空产业芯片应用与拓展班负责人姚伟鹏老师,西安翔腾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周静如、应用解决方案无人机飞控及智能感知方向高级工程师赵彬、工程师赵安洋参加会议。

毕杨院长向同学们介绍《西安航空学院电子大类专业分流指导意见》并进行详细解读。西安翔腾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就公司情况、员工待遇、产业班的就业方向等方面向同学们详细介绍航空产业芯片应用与拓展班的基本情况。韩党群老师针对创新创业教育时代背景、我院创新创业教育试点工作及成效、电子信息工程创新创业试点方案及创新创业教育亮点展示等方面对我院创新创业班进行了详细介绍。为了确保全体学生对专业分流真正地理解,在讲解结束后由老师现场解答同学们的大类分流疑问。

在宣讲会的最后,各位老师对同学们提出了期望,希望同学们能够慎重考虑,珍惜此次重新选择专业方向的机会,希望大家为了自己喜欢的专业方向而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追求和价值。

(文、图/电子工程学院 史珊珊)